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对华夏儿女来说,最大的节日不是元旦,而是春节。


这一天,我们回到家乡,回到父母跟前,拉拉家常,做做年夜饭,看看春晚,享受一家人过年其乐融融的温暖。


大家都会说,“一年过得好快,眨眼就过去了”。孩子又长了一岁,大人又老了一年。这一天感慨总是那么多!


在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,我们都会默默祈祷:在新的一年里,能获得新的成就,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!希望父母幸福安康!把我们的祝福送给最亲密和帮助过的朋友。


2018狗年已经那么近了,鞭炮声即将响起... ...


香樟经济学术圈感谢“香粉”们的支持和帮助!期待2018年您更加支持“香樟经济学术圈”,多向香樟推文投稿,多参加香樟经济学seminar,多向香樟经济学论坛投稿,多向香樟经济学workshop投稿。


祝愿大家春节快乐!狗年旺旺!身体健康!学术进步!成果丰硕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郑世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香樟经济学术圈

香樟经济学术圈

1544篇文章 2天前更新

香樟经济学术圈由中国社科院、哈佛大学、多伦多大学等国内外青年经济学者发起。此平台主要推送国外经济学领域经典前沿论文,发布国内外经济学相关资讯,以及香樟经济学者圈的相关活动公告。 期待能够对中国经济学研究和国家政策产生一定影响。微信订阅号:camphor2014。

文章